close

每天都喝同一家咖啡店、同一種品項咖啡的你/妳,如果店員日久生情,向你告白,你的反應是什麼?有網友分享與店員女友的相識過程,他表示自己每天都會去某間咖啡店外帶一杯中冰拿鐵,久而久之埋下愛情的種子,還換得女友對他「直球告白」。

寰宇家庭俱樂部



「中冰拿,帶走!」「好的,冰塊正常嗎?一共是65元,請稍等。」網友在Dcard發文,他說他每天都會去咖啡店,一開始與店員的對話模式都是這樣平常的模式,直到有一天女店員突然跟他說「今天也是中冰拿嗎?」,讓他驚喜一下被記住的感覺。

後來兩人越來越熟,從交換LINE到一起吃飯看電影,這種「戀人未滿」的感覺讓原PO感覺圍繞著粉紅泡泡。突然間有一天,女店員突然請他喝咖啡,還送他一隻公仔,不僅如此,還立刻補一句「我一直以為你會找機會跟我告白耶」,讓原PO嚇到回說,「乾我現在是被女孩子告白嗎?」他大笑後拿回主導權:「下班我來接你,女朋友」一句霸氣話閃瞎眾人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羨慕,「下班我來載你那句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啊」、「嗚嗚同是咖啡廳店員,我怎麼只有每天遇到阿北說 我有會員」、「請問有人知道哪間咖啡廳有發男朋友

育兒津貼2018

的嗎~~~」。

更多 TVBS 報導
糗!充氣人偶包裹送公司門口 他崩潰:私密包裝呢?
開百萬跑車挺好友結婚 轉頭看副駕傻眼:說好的伴娘呢
2歲娃脫襪聞臭味 一秒變「酸梅臉」笑翻眾人
秋後算帳?台鐵大刀砍外站休息報酬 司機嗆:投票日休假

台北市生育補助


arrow
arrow

    x8ts9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